企业旺旺
丽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丽江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丽江建材办厂

丽江DN100球墨铸铁双承套管市场行情

  • 公司:丽江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3:54:23
  • 所在地:丽江
  • 标题:丽江DN100球墨铸铁双承套管市场行情
  • 来源: 丽江招商新闻 >丽江家居建材 >丽江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WqIASKdvn1本页丽江DN100球墨铸铁双承套管市场行情产品新闻是由丽江通泽钢材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丽江DN100球墨铸铁双承套管市场行情,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丽江通泽钢材有限公司,此页面由丽江企业旺旺提供!








通泽球墨铸铁管件专业生产的DN80-DN1200mm球墨铸铁管和球墨铸铁管件是采用冲天炉炼铁,经过电炉调质--球化处理--离心浇铸--制芯--稳重--退火--喷锌--整圆与打磨--水压试验--水泥内涂--养生--外涂沥青等工序严格按照标准GB/T13295-2013和ISO253-98E来生产。

管子安装中若需借转,在用管子的自身借转角无法满足的情况下,可根据需借转的角度,经计算后将管子的插口切割后斜口,这样既可增大借转角度,又能保证使用。给水球墨铸铁管件选用建议:给水球墨铸铁管件材的选择应根据敷设地具体情况,选择直管与配件的接口形式。胶圈推荐选用三元乙丙橡胶圈等。

耐内压强度高且能耐腐蚀;

富有强韧性,耐冲击强度大;

机械接头的可挠性与伸缩性;

接头施工方便;

对于正常条件的土壤,无需再作专门的砂土管基,并且可使用掘出的土壤回填;

接头种类多;


球墨铸铁三通层的选择:根据使用时的内、外部条件选择适和的涂层。现有内涂层为环氧树脂、聚氨酯内外涂层、PE膜涂层等球墨铸铁管新产品,选用时应详细了解其性能。球墨铸铁三通的使用技巧:为了安装方便,可先用水浸湿橡胶圈。炎热的夏季,润滑油宜用植物油;寒冷的冬季,橡胶圈可用热水预热,以减少硬度,迅速安装。管子安装中若需借转,在用管子的自身借转角无法满足的情况下,可根据需借转的角度,经计算后将管子的插口切割后斜口,这样既可增大借转角度,又能保证使用。若无条件用水试压时,也可考虑用空气试压。管沟回填应分层夯实,若管道穿越道路时,为避免压坏管身,可回填粗砂至管顶。在施工中有时会发生接口滴漏。为避免此现象,在安装时需严格按规范进行施工。


球墨铸铁井盖和框架应涂有带黑色沥青组合物的材料。涂层应光滑、坚韧。当接触到63℃的温度时,它不应流动,也不应如此易碎,以致于在0°C的温度下脱落。抽样的缺陷和允许的数量。

球墨铸铁井盖一般分为圆形和方形,在市区的路政方面,一般采用圆形,因为 圆形的井盖不易倾斜,能够较好的保护好行人和车辆的安全。

球墨铸铁井盖_是指井盖直径为700mm的球墨铸铁井盖。球墨铸铁井盖适用于给水、污水、雨水、电力井。材质采用牌号QT500的球墨铸铁,延伸率大于7%,强度高,韧性好,耐磨、耐酸碱、耐老化、不易变形等特点。

 


铸铁井盖类型


实心顶(齐平):这些盖与地面齐平,整个盖可见。


嵌入式:嵌入式井盖有一个托盘,用于需要块铺路,平铺或任何类型的填充物的地方。 这只剩下几毫米的框架可见。


铸铁和球墨铸铁:类似于实心顶部齐平盖,虽然有一个子类别的沟槽光栅等


体重类


钢人孔分类:


A15 - 对于行人和踏板骑自行车的人只能使用的区域。


B125 - 适用于车辆和车辆区域。


C250 - 适用于交通繁忙的地区。


D400 - 适用于交通繁忙的地区,如道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