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丽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丽江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丽江净水材料

丽江PAM量大从优

  • 公司:丽江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8:06:11
  • 所在地:丽江
  • 标题:丽江PAM量大从优
  • 来源: 丽江新闻信息 >丽江服务信息 >丽江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思源净水材料厂发布的丽江PAM量大从优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gyqIASldv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韩经理,地址:夹津口工业园2号.







斜管填料主要用于各沉淀和除砂作用,是近十年来给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它适用范围广、处理效率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以及尾矿浓缩处理。既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在旧池的改造,均能取得理想使用效果 六角蜂窝斜管填料主要特性: 1、斜管填料湿周大,水力半径小。 2、斜管层流状态好,颗粒沉降不受紊流干扰。 3、当斜管管长为1米时,有效负荷按3-5吨/米3·时设计。V0控制在2.5-3毫米/秒范围,出 水水质佳。 4、在取水口采用玻璃钢蜂窝斜管,管长2.0-3.0米时,可在50-100公斤/米3泥砂含量的高浊度中安全运行处理。 5、采用斜管沉淀池,其处理能力是平流式沉淀池的3-5倍,加速澄清池和脉冲澄清池的2-3倍。 六角蜂窝斜管填料主要特点: 1、蜂窝斜管处理效率高于活性污泥法,一般水力负荷为100-200米3/米2·日有机负荷为2000-5000克/米3,因此缩小了占地面积。 2、曝气强度低于活性污泥法,且不需污泥回流,故能降低动力消耗及简化管理。 3、斜管能有效减少污泥量,减少了污泥脱水等后处理工作量。 4、斜管产生的污泥沉降性好,有利于后段悬浮物的去除。 5、斜管适应性强,能适应不同水质的范围大,对水质、水量突变的冲击负荷的忍耐力强,维持稳定的处理效果。 6、斜管只要进行科学的运行管理,定期进行冲洗排污,一般不会引起堵塞。 六角蜂窝斜管填料主要尺寸:。 六角形蜂窝斜管填料,材质有;聚丙烯乙丙共聚(PE)斜管填料、聚丙烯(PP)斜管填料、聚氯乙烯(PVC)斜管填料、玻璃钢(FRP)斜管填料、统称斜管。
木质炭

是以优质木材为原料,外形为粉末状,经高温炭化、活化及多种工序精制而成木质活性炭,具有比表面积大,活性高,孔发达,脱色力强,孔隙结构较大等特点,孔隙结构大,能有较吸附液体中的颜色等较大的各种物质、杂质。

主要用于食品、酒类、油类、饮料、染料、化工、自来水净化、污水处理、降COD、用活性炭等各种用途脱色。

柱状炭

特点:采用优质木屑、椰壳等为原料,经粉碎、混合、挤压、成型、干燥、炭化、活化而制成。

独创性:采用非粘结成型活性炭专有技术。改变传统用煤焦油、淀粉等传统粘结剂成型的办法。不含粘结剂成份,完全靠炭分子之间的亲和力和原料本身的特殊性质。科学配方,制作而成,有效避免炭孔堵塞,充分发挥丰富发达炭孔的吸附功能。


思源生物球填料填料由聚丙烯材料注塑成形,生物挂膜快、生物膜易脱落,抗酸碱、耐老化、不受水流影响,使用寿命长,产品耐生物降解,剩余污泥极少,安装方便。

思源悬浮球产品特点

该填料系列由聚丙烯材料注塑而成,分内外双层球体,外部为中空鱼网状球体,内部为旋转球体。主要起生物膜载体的作用, 同时兼有截留悬浮物的作用,具有生物附着力强、比表面积大、孔隙率高、化学和生物稳定性好、经久耐用、不溶出有害物、 不引起二次污染、防紫外线、抗老化、亲水性能强等特点,在使用过程中,生物易生成、易更换、耐酸碱、抗老化、不受水流影响、 使用寿命长,剩余污泥少,安装方便。

河南明阳悬浮球生产技术指标


规格型式 栈积系数(个/m3 ) 孔隙率 (m3 /m3 ) 栈积重量 (kg/m3 ) 比表面积 (m3 /m3 )


Ф80 1950 0.92 39 380


Ф150 295 0.95 11 200


Ф150 295 0.90 11 250


Ф150 295 0.94 11 220


 

由于采用优质木屑、椰壳为原料,制成的柱状活性炭比传统的煤质柱状炭灰份低、杂质少、气相吸附值、CTC占绝对优势。产品孔径分布合理,达到大吸附与脱附,从而大大提高产品的使用寿命(平均2-3年),是普通煤质炭的1.4倍。有柱状和球形颗粒等规格。

适用性:①、气相吸附②、有机溶剂回收(苯系气体、二、醋酸纤维行业中的回收)③、杂质和有害气体去除,废气回收④、炼油厂、加油站、油库过量汽油回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